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雁翅镇领导带队检查环境工作

日期:2019-08-13 07:48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扎实推进雁翅镇“清洁村庄迎国庆”农村人居环境60天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8月12日,雁翅镇镇长张雅利带队检查大村沟域各村环境卫生,镇党委副书记王国刚、镇城管分队人员陪同参加检查。

此次环境检查重点对大村沟域各村村内主要大街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各市、区台账重点点位进行重点督查,对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各村做好环境整治再继续、景观美化再提升工作。

镇长张雅利指出,各村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结合“四清一改”工作要求,继续深化人居环境精细化整治,及时清理周边杂草等可燃物,加强每日保洁管护频次;要结合实际情况将人居环境整治纳入村规民约等规章制度,强化社会舆论监督,引导群众自觉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实现村民自治;要用好用实政策资金,完善奖惩机制,提高百姓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积极性与自觉性;要及时协调环境改善遇到的问题,以此次环境整治行动为契机,切实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使地区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