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执法队采取街乡吹哨部门报到解决辖区问题

日期:2019-09-11 12:11 来源:东辛房街道城管执法队

分享代码

字号:

2019年9月11日9时30分东辛房街道组织区城管执法局、区交通支队、区交通委、区生态环境局、永定镇城管执法队对网民通过新浪微博反映的在门头沟区紫金路施工车辆及建筑材料长期占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给行人通过存在安全隐患的舆情一事开展了联合执法。现场各执法部门依照各自管理权限对中建八局在施工中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法制教育,区交通队交通科对该施工企业擅自占用城市道路进行混凝土浇筑行为开具了谈话通知书,并要求该企业错开上下班高峰时段进行混凝土浇筑。东辛房街道办事处现场要求施工单位设立安全警示牌、警戒线并安排专人进行车辆引导保障社会车辆有序通行。针对人行道堆物堆料问题责成施工单位限期改正。

下一步东辛房街道办事处将时刻关注舆情动态,关心群众诉求,积极主动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区交通支队、区交通委、区生态环境局、永定镇城管执法队等区职能部门对石门营紫金路施工地段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保障该路段的交通秩序和环境秩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