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斋堂镇召开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9-12 07:14 来源:斋堂镇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6日,在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暨接诉即办“比学赶超”擂台赛大会结束后,斋堂镇立即组织召开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部署会,学习精神,部署工作。镇党政主要领导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研学区委书记“三个冲刺”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详细部署近期创城、接诉即办、垃圾分类等工作。镇党委书记杨少培要求在“创城”工作中,抓住徒步大会这次机会,针对公益广告破损缺失、占用健身区、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改,各村要建立监督检查长效机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问题不再回头;在接诉即办工作中,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作出响应,形成镇村联动配合机制,勤入户、讲政策、做工作,对反映的实际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提高解决率和满意率,真正解决“最后一毫米”问题。最后,杨少培同志希望各村、居委会要吹响冲锋号,全力冲刺,以优美靓丽的环境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