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镇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

日期:2019-09-18 16:00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17日至18日,王平镇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

会议强调:镇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发有为推动地区绿色发展。

根据学习计划,镇领导班子利用一天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目,充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镇主要领导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带头交流心得体会和感悟,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交流发言,做到沉下心思学原著、结合自身悟原理,促使真正学深悟透。

主题教育期间,镇领导班子还将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党性修养”等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同时紧密结合当前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地区发展的强大动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