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70位共和国同龄人登顶妙峰山共度重阳

日期:2019-10-09 11:58 来源:妙峰山镇

分享代码

字号:

  本报讯(记者何依锋)重阳节到来之际,区创城办组织开展“为健康祈福,为创城喝彩”登山祈福活动。活动邀请70位共和国同龄人登顶妙峰山,俯瞰西山层林尽染,欣赏精彩文艺节目。
  参加活动的70位老人精神矍铄,这些人中包括老教师、老军人、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和老年“创城”志愿者。在妙峰山景区里,他们欢聚一堂,挥毫泼墨,倾情朗诵,祝福祖国大好河山,积极参与我区文明城区创建,现场一片其乐融融景象。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2019年北京重阳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本届重阳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涵盖戏曲庆重阳、登高祈福、大型文艺演出、庆重阳摄影展四大板块,旨在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文化内涵与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有机结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