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调研我区创建基本无违建区工作

日期:2019-10-09 11:58 来源:妙峰山镇

分享代码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倩)10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相继到军庄镇、龙泉镇、妙峰山镇,实地调研我区创建基本无违建区工作情况。
  付兆庚一行相继到军庄镇新村果园管理用房处、龙泉镇龙泉务村北鱼塘、龙泉镇香杏园,以及妙峰山镇绿茵山项目处,实地查看了现场情况。
  付兆庚要求,各部门、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创建基本无违建区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找不足、补短板,乘势而上、借势而为,大力推进整改工作,在行动上再加快,措施上再细化,机制上再深化,监管上再严厉。各部门、各镇街之间还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通过各种形式、载体广泛宣传基本无违建区创建工作,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协同共治,做到精细精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区面貌,使拆违治违取得实效,使居民生活品质得到提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