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九九重阳节西山社区组织军属、退役军人健步走活动信息

日期:2019-10-10 14:40 来源:东辛房街道

分享代码

字号: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为了关爱退役军人、也为了让退役军人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建设奉献一份力量,10月7日,上午9:00,社区组织“军属、退役军人健步走活动”,共有50位退役军人参加。这次参与社区活动的退役军人,平均年龄65岁,最高的已经80岁,俗话说,要想身体好,就要多运动,此次健步走活动,我们沿着九龙路,步行3公里,出发前与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了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并让大家在健步走活动中注意安全。参与活动的退役军人在健步走活动中展现了活力和军人的丰采。通过此次活动,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与此同时,他们在参与社区活动的同时,也能增进退役军人之间的联系,加深情感。并在九九重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衷心祝愿各位退役军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