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聚焦主题教育,展望未来发展——斋堂镇召开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学习研讨会议

日期:2019-10-22 11:15 来源:斋堂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和指导全镇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和成果,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效进行,1017日,斋堂镇基层党组织书记齐聚一堂、召开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交流研讨,镇党委书记杨少培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晋卫华、全镇4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东斋堂村、杨家村、西胡林村、灵水村等四个村的党支部书记作为代表首先进行发言,随后园林绿化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牛战村和马栏村党支部等各书记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各党支部在主义教育开展以来都形成了支部积极搞活动、党员争先学理论、人人乐于做服务的良好氛围,迎国庆、靓环境、保平安、做贡献的工作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镇党委书记杨少培对各基层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重点表扬了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在理论学习中要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通过知识素养的进步,促进道德修养的提高;二是要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支部管理和党员教育、监督,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坚定宗旨意识,特别是帮助村中困难党员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需要,开展上门服务和帮扶,开展帮助孤寡老人清理卫生、送学上门、节日慰问等活动。四是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发挥好党支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好低保、环境整治、厕所革命、险村改造等各项政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五是做强村集体经济,积极谋划产业发展,争取帮扶资源,为群众谋福利。六是团结村两委班子,形成工作合力,发展好全村事业,支持好全镇发展,各村之间要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争取在综合考核评比中都更上一层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