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副区长张翠萍到龙泉务村进行养老服务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调研检查

日期:2019-11-07 07:53 来源:门头沟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6日上午,副区长张翠萍来到龙泉务村“幸福晚年驿站”进行调研,在详细了解“幸福晚年驿站”工作人员来源、待遇及养老服务的开展情况后,针对运营方在“幸福晚年驿站”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建议。

她强调,要全面摸清辖区老人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养老服务工作,对驿站正在开展的服务项目进行梳理分类。在六项基本服务功能之外,要适当增加适应市场需求并具有特色的服务项目,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将优质、细致的服务送至更多的老人身边,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随后,张翠萍对龙泉务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文化建设、退役军人基础台账、信息采集、悬挂光荣牌等工作开展情况。

她对服务站建设及创新表示认可,同时强调:一要详细全面做好各项台账记录;二要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经常入户走访慰问,掌握退役军人的详细情况;三要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标准,更好的为退役军人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