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清水镇召开水务工作会

日期:2019-11-11 08:46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2019年11月6日上午9:00,在清水镇召开水务工作会,邀请门头沟区水务局、水政执法大队、水务局工程科、区水务局节水办、门头沟区卫生监督所,为我镇32个村书记进行农村用水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取水许可证如何办理,卫生许可证如何办理等培训。下午,去龙王村、张家庄村、八亩堰村等,实地考察井房情况,消毒设备安装使用情况。

通过本次水务工作会,各村书记认识到农村安全饮水、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会后要求各村书记对本村进行节约用水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加大宣传力度,实行“专水专用”制度,杜绝浪费等情况发生。

下一步计划,年底完成16个村的水质化验并公示,争取全镇90%的村庄办理完卫生许可证。推进智能水表安装,提高全镇节约用水意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