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雁翅镇进行延伸督导

日期:2019-11-08 08:37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2019年11月7日,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雁翅镇进行延伸督导工作,组织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回头看’工作座谈会”“镇巡回指导组督导工作汇报会”等一揽子会议。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雁翅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相关会议。

巡回指导组组长解玉明指出,雁翅镇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能聚焦中心工作做到学习讨论到位、志愿服务到位、部署部署到位,特别是“书记讲党课”“接诉即办”“国庆安保”“吹哨报道”等工作完成度较高,工作细致,切实将主题教育深入民心。各基层党支部能坚持用好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手册这“两个手册”,确保实现“两个100%”,即: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实现100%全覆盖,基层党员参与知晓率实现100%全覆盖。同时,“流动课堂、送学上门、微信互动”“微宣言”“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开展的一系列特色活动也切实贴合主题教育工作实际,实实在在避免了“上热中温下冷”情形,将主题教育落到了实处。

巡回指导组组长解玉明强调,一是要紧盯问题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针对“12345”接诉即办反映问题及时会商解决对策,强化党员干部的群众宗旨意识,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二是要转变作风找成效。要继续将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内部、贯穿工作始终,使调研过程真正成为摸清家底、找准症结、理清思路、推动发展的过程,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发展方向提供第一手资料。三要求真务实抓整改。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按期整改、持续整改,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整改落实出真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