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雁翅镇开展“阅读美丽新乡村 共建和谐文明城”主题活动

日期:2019-11-08 08:38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大力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11月7日,镇创城办联合文化服务中心,在我镇芹峪村联合开展“阅读美丽新乡村共建和谐文明城”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为统领,以农家书屋为平台,结合“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系列活动,整合资源、搭建载体,丰富内涵、创新方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

活动现场,镇创城办负责人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门头沟热心人”精神内涵、如何答好“门头沟四问”、文明城市我热爱、文明创建我知晓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市民文明手册》的相关内容,并向参与村民发放创城宣传折页、创城宣传品共计15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村镇人民阅读水平、增强村镇人民文化素养,引导村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更是倡导村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志愿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