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雁翅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09 08:38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为了更加精准地结合“五个着力解决”问题清单检视整改问题,为了更加夯实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雁翅镇党委组织村居两委干部在镇大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对各村居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尤其是对各村居支委会召开、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内容、交流研讨主题以及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工作进行了梳理。

同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主要内容和工作重点再次进行了强调:一是各支部检视问题清单该如何梳理;二是党支部体检工作如何对标对表完成;三是简述与普通党员谈心谈话提纲;四是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前期筹备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强调。

会上党建办工作人员对村居支部手册、个别党员手册进行了查阅,并一对一提出整改提升方案。

雁翅镇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前期工作的回顾,更是对后期工作的部署,更是对检视整改问题的鞭策。

两委干部纷纷感到身上的胆子越来越重、压力越来越大,都决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自己工作的始终,实实在在地做到——俯身静心认真学习、增强本领查找问题、检视整改力争提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