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雁翅镇四项措施开展违法广告类专项执法行动

日期:2019-11-12 08:39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环境建设工作,有效提升镇辖区内主要大街的视觉环境。近日,雁翅执法队联合镇规划科等部门对109国道附近的商户和单位,开展了针对违法广告的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执法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走访摸排。对109国道商户未按规定设置广告牌匾情况进行摸排,记录商户的重点问题,摸清问题所在。二是沟通协调。对未按规定设置牌匾标识,与各商户和单位沟通,通过政策法规宣传,引导其自拆;针对拆除困难的牌匾及时给予帮拆。三是集中清理。结合镇辖区违建拆除工作,会同镇规划科等部门联合清理违法广告牌匾、小广告将清除工作前置。四是长效管控。加强巡查力度,对违规广告、牌匾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此次检查,共检查商户和单位10家,帮拆牌匾标识1块,清理小广告点位2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