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斋堂镇白虎头村科技小院正式揭牌

日期:2019-11-14 08:41 来源:斋堂镇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同志、市农科院院长李成贵同志为白虎头科技小院正式揭牌,区委书记张力兵及民主党派领导、白虎头村支部书记现场陪同。市、区及民主党派多位领导共同见证了白虎头村科技小院的成立时刻。白虎头科技小院是全北京市第30个科技小院。揭牌后,各界领导在白虎头村支部书记的引领下参观了村里的民宿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各位领导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原本计划的半小时参观时间拉长到了近一小时。最后,齐静同志对白虎头村的产业发展和脱低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科技小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科技小院的发展会让白虎头村的农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今后可以带动周边村庄,甚至是整个斋堂、整个门头沟区的农业发展,从白虎头村这里看到了未来乡村农旅融合发展的新机遇和新希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