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聚焦群众舌尖安全 广泛科普食安常识

日期:2019-11-15 09:08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认真落实区局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大力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助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大台食药所根据区局餐饮服务监管科下发《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十万餐企食品安全知识大测试”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按照相关工作部署,积极组织辖区餐饮单位参与此次食品安全知识答题工作。

执法人员秉持现代化、信息化、大数据化的先进监管理念,组织辖区餐饮服务单位通过网络、微信等多种途径,参与此次网上在线答题工作。从食品安全常识、餐饮企业操作规范、从业人员管理规范等多方面,对相关餐饮单位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力求实现全面掌握辖区企业及群众对于食品安全的认知程度。

执法人员以此次测试活动为契机,加大食品安全普法、执法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管工作,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聚焦广大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推动餐饮行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巩固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8车次,检查8户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