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参与志愿服务 构建和谐社会”龙泉“热心人”培训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9-11-29 13:33 来源:门头沟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推进龙泉镇“文明平台”的建设,提升志愿者的综合素养,促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作用,提升志愿服务水平,11月27日,由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主办、龙泉镇高家园社区联合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举办的“参与志愿服务 构建和谐社会”龙泉“热心人”培训会在龙泉镇“一所两中心”顺利举办。

培训邀请到资深的志愿者、绿色啄木鸟志愿服务组织的创始人之一、志愿北京“五星级”志愿者曹瑞红老师进行授课。老师以如何开展志愿服务为题,从文明志愿者工作规范到应履行的职责以及志愿服务精神进行了讲解,对志愿服务项目、时间、志愿者形象作了介绍,并结合实例指出工作注意事项,阐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重要性。会上,老师还专门针对志愿者如何参与到垃圾分类、节能环保的志愿服务中做了详细的案例讲解,并且与大家热情互动。

通过老师授课、互动交流等方式,参加培训的志愿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提高了综合素养,为优化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倡导文明有礼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在龙泉镇“文明平台”的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