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清水镇“三强化”做好预防煤气中毒工作

日期:2019-12-02 10:42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召开清水镇2019—2020年度预防煤气中毒工作部署会,部署预防煤气中毒工作,与32个村签订安全责任书,重点对鳏寡孤独老人、五保户、残疾人等重点人员,落实专人监护,随时查看取暖户情况,掌握取暖户信息,消除安全隐患。加大对流动人口聚居地、街头门店、工地工棚等重点部位的摸排力度,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采取宣传画、展板、广播和发放一封信等形式,广泛宣传预防煤气中毒的安全知识,强化群众意识,切实将预防煤气中毒工作宣传进村、入户、到人。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三是强化巡查检查。安排便民服务队逐户进行检查,严格落实“五个100%”,重点对室内用简易炉、铁桶、火盆等进行检查。同时,各村集中力量对预防煤气中毒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共抽查煤气取暖户100余户,及时消除隐患,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