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文明实践当样板 守正创新勇担当

日期:2019-12-02 13:25 来源:门头沟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全力推进我区创城工作,11月29日上午,龙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推进会志愿服务平台培训会在镇“一所两中心”龙泉学堂内开展。镇33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践员参加培训。

镇宣传委员李劲松做培训动员,表示,龙泉镇是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试点,做好文明实践工作是中央战略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完成试点艰巨任务的需要,是提升创新能力水平的需要,是督导考核责任落实的需要。希望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践员抓好这次培训学习机会,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广泛开展常态化、项目化、品牌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夯实工作基础,推出工作亮点品牌,着力打造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龙泉样板”。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金华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的工作,也是门头沟区创城指标考核中重要的一项。希望龙泉镇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践员强化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出精品、出亮点、出特色在广大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门头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培训老师对镇33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践员进行了专业化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了龙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样做”等问题的疑惑,进一步提升了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践员的思想认识、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提供强劲有力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