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第二十八个国际残疾人日演出活动在斋堂镇顺利开展

日期:2019-12-04 07:26 来源:斋堂镇

分享代码

字号:

2019123日是第二十八个国际残疾人日,门头沟区残联会与斋堂镇残疾人温馨家园成功邀请北京市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共同举办了2019年度“走基层,送文艺”暨“深情颂祖国,共圆中国梦”主题演出。出席领导有区残联副理事长赵金明、斋堂镇镇长谢晓东、副镇长杨虹、镇残联理事长史长礼,斋堂镇、清水镇约300余人残疾人观看演出。

演出之前,镇长谢晓东向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颁发了扶贫助残爱心企业奖牌,对该公司长期支持深山区低收入残疾人就业表示感谢,该公司为我镇低收入残疾人累计提供了30余个就业岗位,有效帮助解决了残疾人士的生活困难。

演出过程中,残疾人艺术者以专业的表演水平,独特的艺术创新和自强乐观的精神面貌,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感人的文化艺术盛宴,表演形式有舞蹈、演唱、杂技、魔术、小品、戏曲等,现场观众一次次地为演员们深厚的艺术功底和以努力付出鼓掌喝彩,演出以经典舞蹈《千手观音》收场。

此次演出活动,为门头沟深山区的残疾朋友们带来了冬日的问候,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激励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位重度肢体残疾群众表示这场演出让自己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来山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