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斋堂镇迎来“学习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新热潮

日期:2019-12-04 08:25 来源:斋堂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10月31日顺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斋堂镇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体人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之一,全镇迎来了“学习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的新热潮。

一是集中学习全会精神,抓理论。根据区委组织部要求,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村居党支部书记,在斋堂分会场参加两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会后要求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将全会精神纳入到理论学习任务中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认真思考,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时向党员传达会议精神,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全镇学习氛围良好,共开展了40余次学习活动,接下来将继续推动理论学习活动向广、向深、向实发展。

二是交流研讨认识体会,强认识。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各基层党支部纷纷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开展交流研讨,通过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达到提高认识的目的,目前共开展交流研讨40余次。党员们充分肯定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认为此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在理论创新上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为我党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提供了新思想武器,同时为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履行职责提供了新发展思路

三是提升贯彻落实水平,促发展。在学懂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是将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的前提。斋堂镇在坚持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的谋划发展中,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乡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把生态优势和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就要保持战略定力,创新发展能力,凝心聚力绘就绿水青山斋堂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