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斋堂镇马栏村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19-12-04 08:30 来源:斋堂镇

分享代码

字号:

2019年11月2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许爱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张涛到斋堂镇马栏村对退役军人工作展开调研,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李耀光、门头沟区副区长张翠萍等领导一同调研。

进入马栏村,由斋堂镇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工作主管领导杨虹对马栏村进行介绍,马栏村是抗日战争时期平西根据地的英雄村,不仅有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还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北岳军区第三军区司令部,还有机要科、通讯科、被服厂等18处革命旧址。随后,市、区领导一同参观了红色书屋、军人之家。在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华北军区北岳第三军分区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和冀热察挺进军驻地时苗立峰指出,两馆充分展现了平西解放区和挺进军在马栏的战斗风采,军为民、民拥军、军民携手在反抗侵略战争者的战火硝烟中得以真正体现,希望永远将这份军民情传递下去。

市、区领导来到马栏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调研,苗立峰询问了马栏村退役军人情况,对马栏村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在马栏村村企合作搞好马栏红色教育基地的过程中,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充分保障退伍军人利益,在就业安排中优先考虑退伍军人。

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进香、门头沟区斋堂镇党委书记李文凯、门头沟区斋堂镇镇长谢晓东、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寿东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