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雁翅城管执法队积极督促“门前三包”单位开展扫雪铲冰工作

日期:2019-12-03 08:46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1129日,我区普降小到中雪,为保障辖区道路畅通和居民安全出行,雁翅城管执法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积极督促门前三包单位开展扫雪铲冰。

城管执法人员充分发挥属地巡查管控作用,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制度,加大巡查力度、频次,重点对沿街商户、社会单位等门前三包责任单位扫雪铲冰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察检查,对扫雪铲冰责任落实不到位,清扫不及时等问题,现场督促门前三包责任人进行改正,及时清扫责任区域内的积雪。并提醒告知广大门前三包责任单位,遇降雪天气,单位和个人应当承担责任地段的扫雪铲冰工作。白天降雪的,应当随时清扫。夜间降雪,应于次日上午10时前清扫干净。

截至目前,雁翅城管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执法车辆4车次,检查门前三包单位20余家。

下一步,雁翅城管执法队将继续加大扫雪铲冰工作的执法检查力度,并加强雪后市容环境秩序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