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台街道为每只垃圾桶定制文明宣传“身份证”

日期:2019-12-26 12:00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创城良好氛围,创造干净卫生、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近日,大台街道文明实践所开展“清理身边垃圾桶,张贴个性身份证”文明实践活动。

大家纷纷走上街头,清洗身边垃圾桶夏日炎炎,一些沿街垃圾箱旁,常常会有垃圾堆积的情况,有的垃圾箱上还有不少油渍,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志愿者们,带上水桶、清洁液、刷子、抹布、铁丝球等保洁工具,不畏脏臭,仔仔细细地给路边的垃圾箱“洗了洗澡”!定制贴纸用拟人的手法,生动活泼的语言,劝导市民文明使用垃圾桶。街道纪工委书记荣长青为垃圾桶贴宣传贴画社区为垃圾桶统一张贴宣传画擦拭一新的垃圾桶,个个都有了自己的“身份证”居民文明投放垃圾本次垃圾桶清洁行动让大台街道所有垃圾桶焕然一新,大台的颜值再次提升。大台街道的志愿者将持续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把为民服务做细做实,为创建文明城区添砖加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