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雁翅镇机关2020年新春联欢会

日期:2020-01-20 17:31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展望新一年,寄语新征程。1月17日,“福满京城春贺神州”雁翅镇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镇政府举办。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雁翅派出所、雁翅卫生院、付家台中心小学、森林应急大队、北京农商银行门头沟支行付家台分理处等驻镇单位领导,以及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孙东宇进行致辞,并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砥砺奋进,华章日新。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用苦干实干写下了新的奋斗篇章,交出了一份精彩的“雁翅答卷”,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创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9年,我们倍感欣慰;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0年,我们信心满怀。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新征程,更是追梦人的新舞台。新征程上再出发,惟有拼搏者强、惟有奋斗者赢、惟有奔跑者胜,我们满怀信心,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在奔跑中奋力逐梦,以实干和担当在接续奋斗中谱写新时代华美乐章。

歌声嘹亮惹人醉,大红灯笼翩翩飞,联欢会在雁翅社区喜庆欢乐的腰鼓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

随后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舞蹈《最美》、《你笑起来真好看》,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水手》、《故事的角色》、《明天会更好》展现了雁翅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

相声《雁翅我的家》、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蹦蹦戏《刘公案节选》、快板《为创城点赞》、太平鼓《香鼓同乐》,一个个自导自演、极具地方特色、精心编排的演出,更是让人目不暇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由旅游科、经济办、农商银行付家台分理处联合带来的节目诗朗诵《我爱大美雁翅》更是生动地讲述了我镇的优美风光、人文底蕴及生态优势,并由农商银行付家台分理处赠送“我爱大美雁翅”沙画作品。

演出最后,全场观众高高举起、挥动手中的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宏亮的歌声,洋溢的笑容,激情澎湃的心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激。

高歌奋进,昨天的成绩以成为历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在新的一年里,雁翅镇将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奋发向前、开拓创新,谱写大美雁翅新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