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档案史志馆赴雁翅镇高台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20 17:34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庚子之年即将来临,为了让村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0年119日,门头沟区档案史志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慧军副馆长李进玲副馆长王丙华局机关中层科级干部一行9,迎着冬日暖阳来到雁翅镇高台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活动,并慰问贫困户和重残户高台村支部书记高连义、第一书记贺健松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中,第一书记贺健松首先介绍了低收入帮扶工作的落实情况与产业发展现状等。村党支部书记高万义介绍了一年村里的可喜变化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与会领导交流之后,张慧军馆长在肯定了村里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提出了发展建议,他讲到:一是要用好用足项目管护资金和帮扶利民政策,始终将产业项目的良性发展与高台村的整体发展思路有机结合;二是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发挥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以此带动更多的本村劳动力就业;三是结合美丽乡村政策,巩固完善村内基础设施,使安居带动乐业,为下一步壮大集体经济打好坚实基础。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一同走访了贫困户张馆长不仅为村民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再三询问用火用电情况并帮助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高台村老百姓平安吉祥过大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