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全力备战!龙泉镇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1-22 14:46 来源:门头沟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0日上午,龙泉镇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对护林防火、安全生产、安全维稳、工作纪律、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安排。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长刘学主持会议。


各主管领导分别部署相关工作

副镇长王革同志部署龙泉镇2020年春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


副镇长王月超同志部署龙泉镇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及烟花爆竹禁放等工作。


镇纪委书记罗桂芝同志部署龙泉镇2020年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张磊同志部署龙泉镇2020年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接诉即办及社会面防控工作。


镇党委书记亓建军同志讲话。


会议要求,要紧盯“龙泉平安无战事”工作目标,紧盯各项重点工作过程,做到“三个不能”(“不能出事、不能起火、不能伤人”)“三个及时”(垃圾及时清、诉求及时办、应急及时到)。

认识到位,敢担当

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包村居干部要下村居,切实做好治安、维稳、安全生产、消防等工作,真正把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措施到位,出实招

各村居要盯重点领域、重要节点,对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排查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应急值守,明确值班人员,确保发生险情及时上报并启动应急响应;要重点做好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做好居民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和劝导引导工作;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工作,加大入户宣传,防止煤气中毒事件发生;严格落实“接诉即办”,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确保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纪律到位,不松劲

要筑牢纪律作风防线,严守纪律,强化行动与意识自觉,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做到“十五个严禁”“五个管好”“六个不忘”,主动加压,严防各种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