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台食药安委多措并举护航辖区餐饮企业有序复工

日期:2020-02-15 15:01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大台食药安委组织大台食药所和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企业逐一走访,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准备工作。

联合执法队对各餐饮单位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单位在复工前夕,应建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实施方案;加强各单位的人员管控,及时掌握员工基本情况,严格落实“单位员工14天监督性医学观察”措施,并采用日报制,及时将疑似症状人员信息上报至市场监管部门;多方面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同时,大台食药所执法人员与各单位签订《疫情期间大台街道餐饮服务经营者食品安全责任书》,建议机关食堂等单位取消堂食,采用外卖式供餐,并按照餐饮服务环节疫情防控要点,逐项落实防控工作。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执法检查工作,对相关信息不报、瞒报、迟报的相关单位将严肃处理。

大台食药所

202021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