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清水镇“三举措”筑牢组织堡垒,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日期:2020-03-30 08:34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强化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理念,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大局出发,科学把握抓党建和促发展二者关系,持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契机,深化“五有”规范标准,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基层党组织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抓好致富带头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服务群众实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强化考核监督。在年度考核基础上,健全经常性基层党建工作检查考核机制,推动责任落实常态化、长效化。近两年,镇党委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将继续紧贴形势,持续深化,推动责任纵向到底,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分解任务,推动形成党委抓支部、支部抓党员、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