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龙泉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0-03-30 16:26 来源:门头沟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326日,龙泉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各主管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村居书记参会。

会议由镇长刘学主持。

镇党委宣传委员李劲松对近期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并就境外、外地返京人员流程规范的九个环节进行进一步解释。

副镇长韩小胜对即将开展的爱国卫生月暨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恢复巩固提升月行动进行部署,提出四个要求:

一是有机衔接,统筹推进;

二是分工合作,协调联动;

三是积极动员,广泛参与;

四是持续宣传,营造氛围。

副镇长王革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近期的火情案件,并对我镇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部署。

热心防控,有你有我。希望广大龙泉人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群防群控,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