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妙峰山镇“立体化”推进特殊时期环境清洁工作

日期:2020-03-31 09:24 来源:妙峰山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山里”有人管,垃圾捡拾不放松。积极实施“山长制”,全镇400余名护林员、生态管护员实施网格管理,300余名镇村干部进行包片负责,利用森林防火期间巡山的契机,捡拾山边道路的暴露垃圾。截止24日已捡拾垃圾超过2000斤。

二是“河边”有人巡,文明劝导不间断。继续坚持“河长制”全镇258名河长制工作人员加大巡河力度,20余名河道保安员每日不间断在河边开展文明劝导工作,播放安全提示,截止24日已制止下河游玩、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300余次。

三是“村内”有人干,杀菌消毒不停歇。严格落实“街巷长制”,各村“红绿灯”文明引导队、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志愿者等400余人坚守岗位,每日对健身广场、公共卫生间、垃圾桶、主干道路等公共区域开展2次以上的消毒杀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