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台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助力“双防”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日期:2020-04-03 09:52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在这段全民族刻骨铭心的岁月中

在这个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山区街道

有一群这样的人

他们用行动诠释入党誓词

他们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他们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健康指数

他们用热忱告诉大家

安全距离可以用,人间温暖不能无

他们的名字共产党员


   1.填力量在疫情防控和清明防火双防的关键时刻,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双防主题活动周,在防疫总检查点设立机关党支部党员先锋岗,下沉机关党员参与清明期间总检查点值守工作,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应对清明期间祭扫大人流,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岗位责任意识。


      2.严把控机关党员在总检查点值守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车辆疏导、查看后备箱,严格人员登记、测温、查健康宝等各项防控措施,严查祭扫人员携带火源等违规情况,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严格把控祭扫安全关卡,向经过检查登记的车辆人员发放已检证明和七不提示卡,确保祭扫车辆人员在辖区内的正常通行。


      3.强引导为保障清明祭扫高峰时期平稳有序,关口前移,劝导前置,在进入大台地区的清水涧口增加2处宣传标识,提示祭扫人员提前出示健康宝,减少在总检查点等待时间。在总检查点附近开阔区域开辟集中登记测温区域,人员分区分组,可实现4条通道流水线操作,控制车流量,防止出现车辆拥堵、人员密集现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