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同志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4-06 11:09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4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同志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分别到大台社区、双红社区、大台煤矿进行调研指导。

在大台社区,范永红同志实地查看了五户联管+平安户长群防群治机制的推行情况,听取社区干部关于机制运行主要做法与经验成效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平安户长所发挥的实际作用。他对大台街道创新五户联管+平安户长群防群治机制的做法给予肯定,表示要在运行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优化机制运行,不断拓展机制适用领域,放大机制显著优势。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范永红同志听取工委书记李宗荣对街道接诉即办工作汇报,并就重难点案件给予指导意见,表示要利用五户联管+平安户长群防群治机制,实现把诉求吸附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社区的社会治理成效。


 在双红社区,范永红同志实地走访了双红社区南山森林防火值守点,询问查看祭扫点位分布和人员配备情况,了解森防工作进展。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值守和巡查,层层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大台无战事。


     在大台煤矿,范永红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企业转型情况的汇报。他表示要紧抓转型发展历史机遇,深化街道和企业“双融入、双服务、双推动”双向工作平台建设,积极搭建沟通互动桥梁,统筹整合辖区资源,实现同频共振、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地区转型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