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龙泉镇召开疫情防控迎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4-06 14:22 来源:门头沟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43日,龙泉镇疫情防控迎检工作部署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分为包村居干部和村居、物业负责人两个场次进行部署。镇长刘学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李劲松对疫情防控检查内容进行解读,副镇长王革对护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面对全球疫情大流行的严峻复杂形势,要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奇同志指出的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首都安全的要求,持续保持从严从细的管控措施,对卡口管控、居家隔离、城乡结合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自我巡查检查,建立自查问题整改清单,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当前正处于森林火灾易发高发期,要对龙泉务村、琉璃渠村及九龙路沿线地段实施重点防范,加强巡查,对村内村外集中埋葬点增设的卡口不能撤,继续做好卡口值守,严禁火种上山,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广播等多种形式加大森林防火知识的宣传,坚决防止发生森林火灾;要落实河长制,加强永定河沿线的巡查时间和频次,一旦发现游客及时劝回;城管执法部门要对永定河沿岸环境秩序进行执法检查,做到控流量、防集聚、保安全。

会议强调

针对接诉即办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对疫情防控的问题快速处置,完善“二包三巡一整改”机制,将问题前置,先行一步,加强巡查,主动作为,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实现未诉先办,提升诉求满意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