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

日期:2020-03-29 16:39 来源:东辛房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26日,东辛房街道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大会,工委副书记聂爽同志、纪工委书记赵雪峰同志、副主任张玉波同志分别部署了2020年街道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纪检监察以及平安建设工作。

街道工委书记张学明同志做了讲话。他指出,2019年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东辛房街道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二是抓好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勇担防控重担,确保辖区居民平安。张学明书记强调,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看到街道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一是街道党建品牌建设还不够扎实;二是“六城联创”还欠缺一些力度;三是干部监督管理还存在不严不实问题。

张学明同志要求,2020年,街道党建工作要以“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和“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为引领,抓好三件大事:一是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合力攻坚,冲刺“创城”达标,推动“六城联创”;三是改革创新,取得社区治理新进展。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大无畏精神,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向新时代交出满意答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