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清水镇开展周末清洁日活动

日期:2020-06-01 09:18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29、30日,清水镇开展“分类有我爱卫同行勠力创城”为主题的周末清洁日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分类意识,清洁村庄环境,助力创城冲刺。

一是开展线上培训。活动前期组织33名文明实践员以视频、PPT等学习形式开展“云培训”,学习创城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实践员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发挥带动作用,以身作则,自觉参与垃圾分类。二是组织专题活动。清水镇志愿服务中队在洪水口村、胜利开展主题志愿活动。现场设立专题讲解、发放指导手册、现场操作、分类游戏等环节,以轻松的活动形式,强化村民垃圾分类意识。此外,双塘涧村、梁家铺村、台上村等村均组织垃圾分类培训专题活动。三是集中环境整治。依托40支“热心人”志愿服务队伍,组织组织村干部、村民等力量,围绕“七边三化四美”,开展环境整治行动,营造整洁的人居环境。本次活动累计505人参与,出动车辆35辆,清理卫生死角168处,清理垃圾23吨,发放宣传品1700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