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镇开展门头沟热心人环境清洁活动

日期:2020-06-01 11:11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29日,王平镇开展以 “分类齐动员 文明天天见” 为主题的门头沟热心人环境清洁活动,用实际行动维护地区良好的环境面貌。
    镇机关“文明王平”志愿服务队对王平商业街及湿地公园周边的公共区域进行清洁。镇党政主要领导身穿“门头沟热心人”绿马甲,与镇机关的志愿者们一起,拿着架子、垃圾袋对道路两侧的垃圾、杂草进行了清理。此外志愿者还向临街商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动员大家对周边的烟头纸屑、乱堆乱放、非法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此次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清理各类垃圾3车,清除小广告20余处。
    王平镇将以创城迎检工作为契机,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引导地区群众广泛参与,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