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开学第一课——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进校园”

日期:2020-06-02 11:18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61日上午,大台街道办事处联合大台中心小学,以生活垃圾分类为主题,为六年级复课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且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


活动由街道垃圾分类宣讲员葛小欢同志为学生们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通过问答互动、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引导学生们深刻认识垃圾分类意义,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正确掌握垃圾分类方法,从小养成良好垃圾分类好习惯。



垃圾分类要从娃娃抓起,这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既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又让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增强了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携起手来共同守护、扮靓美丽新大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