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台街道召开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

日期:2020-06-23 09:57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615日,大台街道召开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会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张燃传达了关于做好近期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纪工委书记任建辉部署了开展社会单位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督促各单位履行防控职责,落实防控措施。

办事处主任张胜表示,要落实社会单位防控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好摸排、管控等各项任务要求,在紧抓防控的同时,持续推进创城、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

工委书记李宗荣强调,蝴蝶的翅膀从未停止煽动,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按照最新防控指引和工作要求,认真细致、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对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绷紧思想的弦。

一是主体责任要落实。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同价值观念。各单位核酸检测要应检尽检,严格落实员工管控、食堂等公共区域场所管理、采买等关键环节的安全卫生措施。

二是排查要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及时掌握所有的不稳定因素,做好与街道的信息对接沟通。

三是管理要严。严格执行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确保四个环节措施缺一不可。

四是创城、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要紧抓落实。疫情防控、创城、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是大台地区所有人的事情,要高度重视、共同参与,一起投入、一起落实、一起推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