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清水镇“不”折“不”扣全面落实二级应急响应下各项防控措施

日期:2020-06-23 17:02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自全市启动二级应急响应级别以来,清水镇第一时间拉响警报,全力以赴积极应对,坚决做到“三防”“四早”“九严格”,切实把“六个全面”的要求和二级响应级别下的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到位。一是连夜检查“不松懈”。17日晚,书记镇长带队对上清水、下清水、达么庄等9个村防疫卡点开展“四不两直”突击检查,关怀慰问了各村夜间值守人员,重点检查了卡口落实问询、测温、验码、查证等相关工作情况,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敲门行动“不遗漏”。649名“两委”干部、志愿者,109名下沉机关干部挨家挨户敲门排查,对辖区居民进行反复摸排,详细询问近期出行轨迹、身体状况等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已对全镇6725人进行摸排2轮。三是服务保障“不冷落”。镇防控组扎实做好组织31名相关人员到京浪岛核酸检测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各村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34名居家观察人员提供“代服务、代采购、代联络”等红色代办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隔离不隔爱、服务暖民心”。四是环境整治“不间断”。疫情防控期间结合创城工作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广泛动员各村公益岗位人员,整合40支志愿服务队伍,将整治重点延伸到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累计清理卫生死角168处,清理垃圾23.36吨,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