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严查工地助创城

日期:2020-06-24 16:38 来源:东辛房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全面掌握属地在施工地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工程进展等各方面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期和端午假期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东辛房街道工委书记及主管领导带领城市管理办公室人员于6月23日下午15:00先后来到“西山小区背街小巷整体环境提升工程”和“葡萄园片区背街小巷整体环境提升工程”两处在施工程现场视察指导。

在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地各项工作的介绍并仔细勘察现场各处的情况之后,街道领导指出:

一是一定要严把疫情防控关和安全生产关,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要务来抓,作为各项工作的基础。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期间复产复工整体要求和工地防控指引去落实人员健康管理、场地设置、消毒清洁等各项措施,按安全生产条例规范进行施工操作。

二是一定要将环保到位作为工程进展的先行条件,将洒水降尘、滤网苫盖等操作同步进行,选用环保材料,注意原有树木的保护与恢复。

三是严格按设计理念施工,突出文化内涵,将当地背景特色于工程中充分体现,使物质与文化得到双重提升。

四是要发扬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严把施工质量,细节上采取人性化和方便群众的方案,一切以居民利益为本,为“创城”和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贡献力量。

街道领导同时与当地居民亲切交谈,解释工程设计理念,并当场按居民的普遍意见微调5号楼前的花坛垒砌的方式,更方便群众机动车辆出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