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峪街道创城热情不减,辖区环境整治美化持续推进中

日期:2020-06-25 15:12 来源:大峪街道

分享代码

字号:

单元楼门“清肠道”。结合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党支部活动、党员“自清家门口”等形式,前期通过397个居民微信群、单元楼门公示栏下发集中清理楼道的通知后,集中开展多轮次的单元楼道清理堆物堆料行动,6月8日至今,累计清理楼道单元676个,清运大件家具98车,社区楼道拥堵情况得到极大改善,安全隐患得到进一步消除。

公共区域“除污垢”。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志愿者等,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10天内动员装修住户自行清运装修垃圾148车,清理整治有杂物的公共区域2557处,整治自行车棚15个,实物兑换废旧自行车203辆,拆除违建28处,共计290平方米,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提升。

墙体立面“巧祛斑”。永新社区发挥社区“清广队”志愿服务队作用,定期开展清除小广告活动,社区小广告不过夜;龙山一区社区发布巧除小广告视频,先用食用油刷在小广告上,再闷24小时,最后再用小铲子清理,有效避免对墙面、防盗门的损坏,方法简单实用有实效,在辖区得到广泛推广,33个社区近期累计清除小广告8401张,为墙体立面巧妙去斑。以上活动累计发动辖区群众、志愿者、物业人员、社区工作人员1100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全员创城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