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清水镇“三到位”全力以赴应对强降雨天气

日期:2020-07-06 17:16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全员到岗,应急值守到位。镇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全体机关干部备勤待命,32个村应急队伍620余人做好临战准备,确保如遇险情及时处置。同时镇防汛办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通报最新雨情,确保信息畅通。二是未雨绸缪,隐患排查到位。出动河道、塘坝、小沟小汊巡查人员310余人次,对镇域15条泥石流沟、66条野山野沟、18座塘坝、33处地址灾害隐患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和封堵。龙门涧、聚灵峡、灵山、百花山等景区安排专人值守,及时疏导劝返进山游客,确保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充足物资,后勤保障到位。部署应急抢险车辆30余台,准备应急编织袋3.3万条、铁锨铁镐180把、救生衣100件、安全绳200米、救生圈10个、水泵1台,均提前布控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