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 联合行动清楼道 众志成城共“创城”

日期:2020-07-07 11:15 来源:东辛房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东辛房街道在“创城”关键阶段,上下统一思想,联合一切力量,多轮对标摸排,全面推进各项整治,全力攻克难点问题。

7月6日一早,街道环境主管副主任,召集城管执法队、城市管理办公室人员,联合包片民警、消防支队来到石门营四区,与社区居委会和物业公司一起,对前期清理楼道堆物堆料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点位开展集中清理行动。

有别于以往整治,今天的清理行动在于:

一是联合出动,多方配合。由主管领导带队,多科室协作,城管、民警、消防法治保障,社区居委会和物业联动,合力开展工作。

二是法制为先,依法进行。本次行动中,城管执法队、消防支队、包片民警分别以消防安全、城市管理、公共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准绳,对当事人采取法制教育与文明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规劝,并确保清理工作依法合规进行。

三是一户一策,分别对待。在前期全面清理之后,目前剩余的这些不愿配合清理楼道堆物的居民有着各自不同的问题和诉求,街道和社区居委会在前期充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依据各户特点,灵活采取说服教育、文明劝导、协助解决困难,协调解决诉求,提供相应帮助等多种方式方法,最大限度争取居民的支持与配合,确保清理工作顺利进行。

四是一起动手,共践文明。在今天的清理行动中,公安消防、街道领导及科室人员,城管执法队长和队员、社区工作者和物业人员,不分彼此,一起动手搬运,共同参与劳动,大家全是文明理念的践行者和宜居环境的创造者,用自身行动诠释“我参与我奉献”的“创城”精神。

为时一整天的清理行动共出动各方力量40余人,清理大小家具、建筑材料、电器、自行车、鱼缸、纸板纸箱、狗笼鸟笼、大花盆、五金工具等各类楼道堆积杂物22三轮车,50余方,深度解决社区尚余的楼道堆物堆料难点问题,为“创城拔头筹”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