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突出问题导向 攻克重点难点 向创城达标冲刺

日期:2020-07-08 09:59 来源:门头沟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6日下午,龙泉镇召开创城台账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查摆问题,分析形势,对冲刺关键阶段的创城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居干部参加。




会议由镇长刘学主持。


会上,再次重申全镇目前创城工作存在的重点突出问题,并对创城全要素指标进行解读。包村居干部分别就所包村居创城工作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镇主管领导就各自分管村居逐一进行点评,镇长刘学结合创城台账问题及村居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工作要求。

镇党委书记亓建军指出,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冲刺和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吸取前两年创城取得的成绩经验,巩固既有创建成果,2020年创城双达标是当前创城工作的首要任务,全镇上下要树立必胜的信心,一鼓作气,发挥龙泉精神,提高站位,讲政治、讲大局,直面问题,不讲困难,全面动员,以洪荒之力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一要落实“三个务必”要求

即务必振奋精神保持高昂斗志,务必发挥“村居共建”机制优势,务必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问题整改。要狠抓整改,坚定信心,以必胜的决心投入创城迎检工作中。

二要调动全部的力量全面开展工作

镇科级以上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出表率,每日下沉村居,抓好创城全面工作,带领村居进行全覆盖全要素的细查严督,要对照创城指标体系,盯紧问题整改。

三要争分夺秒加班加点

对存在的问题倒排工期,做到“掌握指引发现问题,盯紧督严限时整改问题,举一反三细致排查问题”,形成问题整改闭环,对照测评标准,一条一条列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协作配合,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打好创城攻坚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