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矿建街社区清垃圾、补绿植、更换宣传展板全面提升社区面貌

日期:2020-07-08 14:39 来源:东辛房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创城”迎检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矿建街社区按街道工作部署梳理社区点点面面,对“创城”工作再细化再落实,通过组织社区干部及志愿者清理垃圾、更换宣传展板、补植绿地等方式,全面提升环境面貌。

社区干部及志愿者冒着酷暑,手拿扫把、耙子、铁锹等工具,连续多日作战,对35个楼门的堆物堆料,社区卫生死角,绿化带内积存的建筑垃圾、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等杂物全面清理。社区干部还对社区单元门、大门口道路两旁的展板内容进行了更新。同时对多日杂乱不堪社区活动室进行大调整大布置。

截止今日,社区环境整治共清理垃圾30车,补种绿地30平米,更换楼门居民公约和楼门长职责74块,更换社区宣传栏21处。社区环境焕然一新,一排排崭新的宣传版面更是扮靓了社区环境,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