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 苫盖工地促降尘 规范环保固创城

日期:2020-08-05 14:33 来源:东辛房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东辛房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贯彻污染防治攻坚指示精神,由街道统筹领导,部署城管执法队及相关科室持续对辖区工地、社会单位、公共区域开展巡查,杜绝各类污染问题。

为解决“黑一路西延工程一标段”位于370总站旁工地苫盖滤网不全的问题,东辛房街道城管执法队及城市管理办公室人员在主管领导的调度下于8月4日下午3点到达现场开展督促整改工作。具体做法如下:

一是现场调查取证,确认黄土露天及未做苫盖的面积。

二是当场对项目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开具谈话通知书,后续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三是责令负责人调集人力和滤网材料,立即进行苫盖整改。此过程中,街道人员始终在现场督导,严格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彻底、规范达标。

经过近2个小时的操作,此处点位的所有裸露面积均已完全苫盖,原来棕黄的小土丘变成了油油的绿色。后续东辛房街道还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在施工地负责人开展更深入的宣传教育,严格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