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永定镇召开物业管理委员会暨物业管理委员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日期:2020-08-11 09:57 来源:永定镇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0日,永定镇召开物业管理委员会暨物业管理委员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张翠萍,区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杨武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仇燕军,永定镇党委书记周杨,永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区民政局、区规自分局、区城管委主管领导以及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由永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主持。

会上,周杨同志详细介绍了永定镇物业管理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委员会党支部组建情况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张翠萍与丽景长安二期物业管理委员会主任吴冬共同为“丽景长安二期物业管理委员会”揭牌。

区、镇领导为永定镇社区物业管理委员会代表授牌并赠送书籍。

物业公司代表、物业管理委员会主任代表、物业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王建华部长代表区委对新当选的小区业委会、物管会成员、党支部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一直奋战在地区发展一线的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驻区单位和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永定镇在推动党建引领物业条例落实中体现出“态度坚决、组织有力、行动迅速”三个特点。他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提升“三率”为核心,全面贯彻落实物业管理条例加强指导抓住关键加速提档,找准工作重点和突破口确保工作依法依规推进三年任务一年完成。二是要以落实物业管理条例为契机,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用好党建引领这把金钥匙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复工复产,为企业复工达产创造条件全面推动下半年总体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