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镇采取措施积极应对8.12强降雨

日期:2020-08-13 10:13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镇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召开了全镇包村居科长会议,明确包村居责任,确保各级防汛责任人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同时严格落实值守和带班制度,镇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值班领导、备勤领导均在岗在位。二是进行周密部署。包村居科长负责到各村居检查应急值守、物资准备等情况。镇机关防汛备勤人员全部在岗在位,随时应对强降雨天气。野山野沟、泥石流沟村,值守人员均在岗在位,并保持通讯畅通,发现情况及时汇报镇值班室。三是加强应急值守。通过电话告知各村居书记、主任,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并做好信息报送等应急准备工作。同时,镇纪检对各村居进行抽查,确保各村居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物资到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