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同志连续2天在大台街道指导检查防汛工作

日期:2020-08-14 11:11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1日晚至8月13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同志带队连续2天在大台街道,实地指导大台街道防汛工作,现场检查重点部位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千军台社区地质灾害点多,防汛压力大。范永红同志现场查看了千军台社区地质灾害点,叮嘱要软硬措施齐下手,既要加强对居民群众的宣传引导,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又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地质灾害点设置硬质隔离设施,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在千军台应急管理部实训基地施工现场,范永红同志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员工安置情况,指出,要增强防范意识,在停工停产的基础上,加强工地重要部位安全巡查,严格管理工作人员,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工地和人员安全。


在京西林场北港沟分场,范永红同志查看了周边环境,强调,要加强对京西林场统筹协调,配足人员力量,看紧盯牢进山入口,劝阻游客进山游玩,把牢进山入口关。


在收听收看全区防汛视频指挥调度工作会议后,范永红同志强调,这是今年入汛以来最强的一次降雨,防汛是当下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不死人、少伤人”为底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全力以赴投入防汛抢险,确保地区安全度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